18+

《五等分的新娘》新作動畫製作確定!PV同步公開 系列未曾描繪的故事即將展開

圖/擷取自 YouTube@TBS Animation
圖/擷取自 YouTube@TBS Animation

人氣動畫《五等分的新娘》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確定,官方於今(1)日在日本橫濱競技場舉行的特別活動「五等分的新娘 SPECIAL EVENT 2023」中,公佈動畫系列中未曾描繪的原作即將映像化。

《五等分的新娘》是日本漫畫家春場蔥,自 2017 年 8 月至 2020 年 2 月於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作品。描述生活清貧的男高中生風太郎,成為一花、二乃、三玖、四葉、五月的家庭教師,並努力引導他們提升課業能力的浪漫喜劇。本次特別活動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主要出演聲優一字排開,一同在萬名觀眾面前公開了新作動畫的預告 PV 和主視覺圖。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目前除透露會有原本未描寫的新劇情外,暫無更明確的資訊,開播日程等也尚未公開,詳情預計日後發表,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或官方推特。

圖/春場ねぎ・講談社/映画「五等分の花嫁」製作委員会
圖/春場ねぎ・講談社/映画「五等分の花嫁」製作委員会

《五等分的新娘》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