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蔚藍檔案》發表MK0與老師模型!三千留練忍法、愛麗絲實況MQ…彩奈熱狗化?

圖/蔚藍檔案
圖/蔚藍檔案

《蔚藍檔案》今(4/1)日發表多項惡搞企畫,新商品如「 K.A.I.T.E.N.G.E.R – 凱坦澤▽FX Mk.0」玩具、老師的 Figure 公仔、百鬼夜行聯合學園特別影片,還有台版的泳裝蒙面團積木組、熱狗彩奈遞交企畫,官方在愚人節這天展開不離遊戲劇情的輪番惡搞,創意為社群注入活力!

首先是壽司戰隊迴轉者的超巨機器人「凱坦澤▽FX Mk.0」,將變成高品質 PVG 手動玩具,官方稱 6 歲到 999 歲的老師都能夠享受,預計 2323 年 4 月 1 日發售。

《蔚藍檔案》與日本模型原型師 hatch 合作,將打造「老師」模型,原汁原味重現彩奈曾畫出的老師表情,目前還沒揭露具體尺寸,不過灰模完成度非常高,一手拿出魔法小卡,一手則是彩奈的平板電腦,還有特仕版…?

此外遊戲中百鬼夜行聯合學園的忍術研究部部長開設頻道「少女忍法帖 小小三千留」,愚人節這天準備了多回直播與玩家同樂,進行多達 7 回的社團互動、各種忍術訓練相關的 3D 直播。

其中一場直播請來千年學園的遊戲部團寵「天童愛麗絲」,挑戰首度遊戲實況,遊玩類 DQ 遊戲《MillenniumQuest》,據稱是遊戲部多年前秘密開發的作品,準備打大魔王優香時,卻被優香本人遏止,愛麗絲緊急下播。

台版則將傳說中 500 讚促成的彩奈穿熱狗裝企劃遞交給總監,下方連韓國玩家都來聲援,表示看到台版彩奈講著韓文很感動,也希望看見《蔚藍檔案》跟台灣熱狗公司合作:

最後就是 6 歲以上學生都能暢玩的積木遊戲「泳裝蒙面團積木組」,預計 2323 年 4 月 1 日發售,請各位老師再等 300 年吧!

圖/蔚藍檔案
圖/蔚藍檔案

圖/蔚藍檔案
圖/蔚藍檔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