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2》攜手一拳超人超讚?真島浩直呼「最棒連動」 粉絲敲碗魔導少年合作機會

示意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暴雪娛樂、WIKI
示意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暴雪娛樂、WIKI

日本人氣少年奇幻漫畫作者真島浩(真島ヒロ)以超強的時間管理能力著稱,近期他又播空遊玩他的愛 game《鬥陣特攻2》,同時還課了毀滅拳王的《一拳超人》合作造型,並大讚是最棒的連動,使得粉絲想要真島浩筆下的《FAIRY TAIL魔導少年》也來連動一下。

在真島浩昨(27)日的推文中,真島浩發布了一張《鬥陣特攻2》與《一拳超人》合作的遊戲截圖,指出他購買了毀滅拳王的琦玉造型。得知真島浩用實際行動支持這次跨界合作,繪製《一拳超人》重製版的村田雄介激動感謝支持,同時表示自己一定要找時間玩玩看。

針對村田的致謝,真島浩簡單回以「最棒的合作」(最高のコラボ)。當然,真島浩是鬥陣粉已經不是新鮮事,不只畫過 D.Va 二創圖,光在一代的遊戲時數就超過 4,000 小時,甚至在漫畫中坦承就算很忙也要玩,足見其癡迷的程度。

然而這回在活動期間發文,加上真島浩是鬥陣鐵粉,於是網友嗅到了雙方攜手的機會,敲碗《鬥陣特攻2》與《FAIRY TAIL魔導少年》合作。不過《FAIRY TAIL魔導少年》與其他 IP 連動的次數不多,此外鬥陣開發團隊雖對合作抱持較開放態度,但選定合作夥伴勢必還得看涵蓋的客群比例,未必會那麼簡單成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