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矮人要塞》付費版賣爆60萬份!開發兄弟檔:賺進720萬彷彿做夢

圖 / @theothertuklus 推特
圖 / @theothertuklus 推特

廣受歡迎的經營遊戲《矮人要塞》(Dwarf Fortress),其成功且勵志的故事仍在繼續,根據外媒報導,目前該遊戲的銷售數字已經突破 60 萬套,為團隊賺進 720 萬美元的高額收入。

去年(2022 年)遊戲角落也為玩家們報導過,這款用心製作的遊戲,成功從小眾遊戲躍升為主流明星,也讓製作人之一的札克亞當斯(Zach Adams)擁有一筆能夠靜心治療癌症的費用。

而亞當斯兄弟在近日受訪時談到,《矮人要塞》目前的 Steam 銷售量已經達到約 63 萬套,也有非常多的玩家把遊戲加到願望清單。值得注意的是,遊戲並沒有大幅度的折扣銷售,仍有這樣的佳績,可見多數來自粉絲們的支持鼓勵,和遊戲本身的好品質。

圖 / steam
圖 / steam

亞當斯兄弟在採訪中坦言,《矮人要塞》這款遊戲的成功,帶給他們「彷彿在做夢」的體驗,除了不用為錢所困,他們也分享在美國西雅圖的遊輪上,會有玩家主動上前攀談,詢問他們是不是遊戲製作人,成名的感覺是他們不曾想像的。現在他們終於可以把生活慢下來,享受清福。

經歷長達 20 年的獨立製作後,現在亞當斯兄弟的公司,已經聘請了第二位工程師,來應付日益龐大的工作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