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還沒玩到就想開車!《星空》分級洩無琴瑟內容 準玩家要求模組商想辦法解決

圖/星空、遊戲角落合成
圖/星空、遊戲角落合成

談到 2023 年最令人期待的遊戲大作,由貝塞斯達遊戲工作室(Bethesda Game Studios)開發的《星空》絕對是其中之一。而《星空》雖然完全沒有任何關於「性」的場面,卻因為裡面的暴力和吸毒場景被澳洲評級委員會分類為 R18+,並評語「僅限成人,因其含有將對觀眾產生重大影響的內容」。

從澳洲評級委員會公開的分類表可以看到,「毒品」為嚴重影響,「暴力」為強烈影響,然而「裸體」僅為輕微影響,「性」更是完全沒有。

Heartbreaking news. The Australian rating confirms there is no sex in Starfield.
by u/Dull-Caterpillar3153 in Starfield

這可讓許多玩家不太開心了,紛紛開始尋找有能的模組製作者來滿足他們的願望。

有網友也在在分類表下留言表示「我相信「某個」網站會解決這個問題的」,似乎是在指「LoversLab」,一個幾乎毫無限制而能出產許多限制級模組的網站。這則留言也受到過千的網友認同,衝上了熱門留言。

儘管離遊戲推出還有一段時間,但網友已經開始催促那些製作者動工,好讓他們在遊戲一推出就能立刻享豔福。

《星空》目前暫定於 9 月 6 號在 Microsoft Windows 和 Xbox Series X/S 上推出,更多詳細消息會在 6 月 11 號的說明會公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