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角靈魂互換!《英雄聯盟》電競劇將由名導張藝謀監製 網期待「一鏡到底」

圖/耀客傳媒
圖/耀客傳媒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風靡電競圈十餘年,自《魔獸世界》2016 年推出真人改編電影後,就一直傳出開發商 Riot Games(拳頭社)母公司騰訊要將《LoL》帶進改編影劇的行列,近日終於開拍,但劇情似乎與《英雄聯盟》宇宙無關。

據快科技報導,中國上海影視製作公司耀客傳媒更新其官方網站「待播好劇」,其中一張劇集海報正是《英雄聯盟電競劇》,編劇由徐速、王瀟涵擔任,張萌製片,而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將負責監製。

圖/耀客傳媒
圖/耀客傳媒

劇情並非由符文大陸上的故事改編,屬於青春電競劇,講述電競好手「馬達」與高中生粉絲「白陽」互換靈魂後發生的故事,兩人都得到自己夢想中的生活,同時面臨對方的生活困境。

「據說每個少年都曾擁有屬於自己的英雄夢,長大以後才能逐步認清夢想與現實的差距。但是我不一樣,歷久彌新之後才發現,我不但把自己的肉體和靈魂奉獻給了夢想,還順帶搭上了別人的,所以我的英雄夢,一定會實現。」

目前耀客傳媒還沒公佈電競劇演員卡司與首播時間,對岸網友也預測大導張藝謀監製下,拿下冠軍後在舞台唱起滿江紅,或講述了電競少年奪冠在北京買了四合院的故事,採用《滿江紅》原本要採用的拍攝手法「一鏡到底」,大膽又刺激。

圖/耀客傳媒
圖/耀客傳媒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