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英雄聯盟》設計師承認ADC超常強大影響平衡!13.6版預計削弱悠咪等角色

圖 / LOL
圖 / LOL

《英雄聯盟》每個英雄類型的強弱一直是玩家間的話題,雖然在之前可能很難看出占優勢的英雄,但在經過年初的 13.1B 版本更新的 ADC 調整後,ADC 成為了不可置疑的強勢英雄。

在 13.1B 版本更新中,部分 ADC 英雄的技能增強,同時道具出裝也變得更友善,讓 ADC 能夠更早達到輸出高峰。

這導致了高端玩家間興起一股拿 ADC 英雄玩輔助的風氣,也因為他們在早期推線和施壓方面很強的緣故,整場的關鍵都在於下路打得好不好。

隨著世界各地的職業選手們紛紛用 ADC 打出四殺甚至五殺,更加確定「下路主宰比賽」這句話不可撼動的地位。

《英雄聯盟》的前賽評,也是現任遊戲設計師的 Phreak 在解釋 13.5 補丁的影片中,就直接承認了ADC是一個過於強大的定位,就算他過去曾多次增強 ADC,但他從不曾覺得 ADC 有弱勢的地方,他表示「我知道 ADC 一點都不弱,但我就是覺得他們還不夠好」。

現在 ADC 終於變得足夠強大,Phreak 說他之後可以放心的削弱 ADC 了,所以不用太擔心。並且他希望 ADC 在經過一系列的增強和削弱之後,能變得更有趣。

根據提前釋出的消息,13.6 版本更新將針對下路,削弱 ADC 英雄及道具。另如悠咪(Yummi)等角色應該也會被修弱,《英雄聯盟》的首席設計師表示,他們要改變以下路為主的遊戲風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