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美術設定集疑似外流 圖解新滑翔傘和不同敵人

圖 / Reddit JustJulienOffic
圖 / Reddit JustJulienOffic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可說是今年上半年,許多玩家最期待的遊戲,而越熱門的遊戲,相關產品越容易提前資訊外流,目前在網路上,即可看到《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典藏版內容之一,遊戲的畫集內容照片疑似外流。

從外流的幾張照片可以發現,預告片中林克的服飾有比較清楚的解構,也可以看到新的滑翔傘設計,和預告中出現的不同種類敵人,整體來說並沒有特別重大的情報,但可以更清晰的看到這款續作的設計。

除了畫冊,典藏版的鐵盒、別針等小物尚未看到外流照片,也還不清楚情報外露的來源。但由於照片的質感不錯,相關圖片和《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先前釋出的預告也吻合,增加了這批外流圖的可信度。

王國之淚官方新預告影片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預定於 2023 年 5 月 12 日推出,是單人遊玩的角色扮演遊戲,並為 Switch 獨佔軟體。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