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好想入學!《霍格華茲的傳承》Twitch觀看人數逾120萬人 打破2077紀錄成單機之最

圖/WARNER BROS. GAMES
圖/WARNER BROS. GAMES

好想入學霍格華茲!根據外媒 ComicBook 報導,《霍格華茲的傳承》在 24 小時內打破 Twitch 的觀看紀錄,寫下單機遊戲之最。

雖然《霍格華茲的傳承》開放所有玩家踏入學校的時間點落在 2 月 10 日,但入手豪華版的玩家已經可以搶先入學。還玩不到的,只能先看別人遊玩過個乾癮。

想不到的是,在觀看他人遊玩的觀眾數量相當驚人,一天之內在 Twitch 上同時觀看人數超過 120 萬人。根據第三方網站 SteamDB 記錄,較確切的數字為 1,258,495 人,超越了先前的紀錄保持人《電馭叛客2077》,當時有 112 萬名玩家在收看夜城的實況導覽。

已購買《霍格華茲的傳承》豪華版的玩家,現已可以插班入學。據先前各大媒體解禁評價,本作 PS5 版獲得 86 分綜合評價,Xbox Series X/S 則有 89 分,PC 版則為 82 分。

至於未入手豪華版的玩家,主機版得待至 10 日才能讓分類帽分類,PC 版則又晚一點點,11 日才能推開學院的大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