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知名養生品牌推PS5主機同捆組 鄉民戲稱:熬夜打戰神補雞精剛剛好

圖 / SIE、老協珍
圖 / SIE、老協珍

於 2022 年底索尼互動娛樂總裁的 Jim Ryan 表示,已經解決亞洲地區的主機供應問題,而就台灣目前的市場現況來看,官方的確是配量充足,因為相比過去兩年的大缺貨,2023 開春後,各式各樣的 PS5 同捆組盡出,現在連知名養生品牌老協珍也加入戰局。

在目前官網上的主力促銷方案可以看到,如購買 34 盒的人蔘精禮盒團購組,即可以 37,980 元的價格,獲得大數量的養生品和「PS5 主機戰神同捆組光碟版」,除了人蔘精還有熬雞精等不同的搭配,至於是否划算,則看每位消費者的需求而定。

圖 / 老協珍
圖 / 老協珍

圖 / 老協珍
圖 / 老協珍

消息一出,於批踢踢實業坊也吸引廣大玩家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開玩笑說「喝雞精補體力,自己當戰神」「買神雞送神機」「用的到划算的話會考慮」。但也有人說「根本是消庫存」「現在 PS5 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