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GA神秘手遊新作藍光商標攻占全球 「殺了SEGA」口號繼承《SGGG》精神?

圖/SEGA
圖/SEGA

日本遊戲大廠 SEGA(世嘉)今(6)日宣布將打造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預計登上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同步釋出搶先預告影片用一隻摔到地面的手機開場,螢幕中有「創造光明的未來」「殺了 SEGA」等詭異詞彙,接著安裝的 App 全部化為 SEGA App,發著藍光的 SEGA 商標全息投影攻佔東京、紐約、台北與巴黎等全球一線城市,「世界即將改變」口號出現在片尾。

圖/SEGA
圖/SEGA

據外媒 Gematsu 報導,SEGA 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10 日晚上 7 點(JST 20:00)釋出更多資訊,本作名稱推測為 404 GAME RE:SET(ERROR GAME RESET),係由 SEGA 聯手《尼爾》系列主創橫尾太郎開發的手機 RPG,

圖/SEGA
圖/SEGA

消息一出日本玩家隨即被影片出現幾秒的「殺死 SEGA」吸引,SEGA 斗大商標佔領全世界,聯想到該公司末代主機 Dreamcast 末期推出的經營遊戲《セガガガ》(SGGG),玩家扮演喜愛 SEGA 的少年深入公司內部,利用手頭 1,000 萬日圓資金在三年內整頓人力,帶著市占率僅剩 3% 的 SEGA 鹹魚翻身。

圖/SEGA
圖/SEGA

《SGGG》的時間點為 2025 至 2027 年間,即將趕上現今的時間,只是現實沒有出現遊戲中大敵「DOGMA」這樣市占 97% 的壟斷公司,不過手遊幾乎可說是這個時代家機遊戲的重大威脅。

這款有著濃濃自嘲異味的作品,其中有一幕 DOGMA 公司敵人說「SEGA 必須死」,讓許多玩家印象深刻,也對應到此次 PV,直呼「SEGA 要開始逆轉了嗎?」「有SEGAGAGA(讀音)既視感…」「這是《SGGG》續作吧」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