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自家連動雙倍胃痛?《緋染天空》宣布攜手《Angel Beats!》 麻枝准親撰全新故事

圖/Wright Flyer Studios
圖/Wright Flyer Studios

劇情向 RPG《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以下簡稱「緋染天空」)繁體中文版準備在 2023 年 2 月 10 日上線,官方日前發表遊戲首次連動,將攜手 Key 社人氣作品《Angel Beats!》舉行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除預告連動《Angel Beats!》,2 月 10 日為日本版《緋染天空》的一週年,將會舉辦可獲得 2 名 SS 戰術型態的慶祝 1st Anniversary 登入戰型探索等活動。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 × Angel Beats! 限定合作活動

活動名稱為「波斯菊常開的地方」,進行期間自 2 月 10 日 10:00 起至 3 月 10 日 09:59 止。內容包含由麻枝准親自撰寫《Angel Beats!》的全新故事,仲村百合、立華奏、入江美雪 3 人將登場,透過活動報酬可獲得期間限定的 S 戰術型態「Pure Cosmos」入江美雪。

有興趣了解更多合作活動資訊的讀者,可參考特設網站說明。針對同樣預計舉辦的「獲得 2 名 SS 戰術型態! 慶祝 1st Anniversary 登入獎勵!」、「最多免費 30 次!慶祝 1st Anniversary 登入戰型探索!」,則可參閱一周年活動網站資訊。

《Angel Beats!》合作網站

一周年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