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越射越多血!《上古卷軸5》補命弓出土 能夠治療的武器原來是打輔神器

圖 / meme 梗圖倉庫、hawaiiantrashboat
圖 / meme 梗圖倉庫、hawaiiantrashboat

大型 RPG《上古卷軸5》即使已經推出超過 10 多年,仍有不少隱藏的內容出土,最近有玩家發現一把能夠「補命」的弓,擊中敵人時居然能幫對方療傷,讓人不禁好奇製作組設計這把武器的意義。

從網友 hawaiiantrashboat 的貼文中,可以看到這把淡綠色的「憐憫」精靈弓箭(Elven Bow of Mercy),顯示的附加效果居然是治療目標 112 點的血量,由於這把弓的傷害是 27 點,相互抵消之後,居然還能夠幫忙補 85 點的血,的確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在許多網友留言覺得有趣之餘,也有人點出這把弓具有建設性的用途,是可以用來治療自己的同伴,而且不用消耗魔力或相關道具,如此一想的話一切就合理了。

而眾所期待的《上古卷軸6》目前實際推出日未定,目前消息指出,遊戲應該會延續五代豐富的種族和地緣政治特色,並可能淡化主線故事,讓玩家享受沉浸遼闊遊戲世界的樂趣。

參考資料:gameran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