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新地圖「南極半島」公開!轟魚洞噴出魚群體驗真炸魚 還能noot射企鵝?

圖/截取自推特@PlayOverwatch
圖/截取自推特@PlayOverwatch

《鬥陣特攻2》第 3 季將於下週展開,將帶來全新地圖「南極半島」(Antarctic Peninsula),官方今(3)日公開有關此極地場景的特色。

南極半島是以南極觀測站進行延伸的控制類型的地圖,將透露關於小美在該地區的過往,以及她與過去夥伴命運的線索。由於是控制地圖,南極半島將會採取跟釜山、伊利歐斯、尼泊爾同樣的對戰方式,並分三個子地圖區塊。

這三個子地圖包含一個廢棄破冰船場景,根據美術總監 Dion Rogers 接受外媒採訪的說法,該地圖含有很多能夠讓飛行英雄掩蔽的物體,因此在跟敵人躲貓貓的同時,也要小心法拉之類的角色從背後殺出來。

針對地圖上可互動的物件,關卡設計師 Trey Spisak 表示團隊曾想過讓鑽探的鑽頭能跟「綠洲城」高速移動的車子,或是「釜山」的列車一樣會造成玩家死亡,然而最終決定作罷,認為類似的東西並不是在每張地圖上都適用。

雖然沒辦法被地圖搞,但能搞地圖上的東西。根據外媒 Polygon 報導,南極半島上有很多企鵝,玩家可以 Noot 射這些企鵝,可惜射不爆,比較像是遊戲中其他 NPC。除此之外,還有釣魚的場景互動。正確來說,應該是「炸魚」。

依照官方釋出的影片,半島上某處會有一個挖鑿用來釣魚的洞,只要朝著洞口射,魚就會從水中彈出,若是連續射擊,就會炸出一整坨魚群,讓你體驗「真.炸魚」。

《鬥陣特攻2》第 3 賽季預計 2 月 8 日開跑,不只可以更深入了解小美的過去,官方昨(2)日也預告賽季通行證主題,將會推出霧子「天照大神」神話造型。暴雪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2 月 7 日凌晨 1:40 公開新賽季完整預告,有興趣的讀者屆時可鎖定官方 YouTube 收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