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F40周末盛大登場 希萌創意邀請知名繪師KS舉辦現場簽名活動

圖/希萌創意
圖/希萌創意

開拓動漫祭迎接 20 周年,FF40 將在本周末 2 月 4~5日於花博爭豔館舉辦,希萌創意宣布邀請知名繪師 KS(@xephyrks),於展期第二天(2/5)現場舉行簽名活動,持有 FF40 或日前 2023 台北國際動漫節消費滿額贈送的「妖狐艾兒 VIP 卡」的粉絲皆可參加。

KS 老師以細緻的美少女畫風聞名創作圈,曾參與希萌創意旗下所有 IP 的插圖創作,近期像是國產 3D 動作射擊《小魔女諾貝塔》遊戲豪華版外盒、PC 版外盒封面,以及模擬經營遊戲《食用系少女》角色漫畫集「酥兒&綿兒篇」封面。今年推出的「小魔女諾貝塔歐萌賞」以及「四天王 & 妖狐艾兒歐萌賞」,獎項也包含 KS 老師的複製簽名板。

圖/希萌創意
圖/希萌創意

另外,KS 老師也以創作《灼眼的夏娜》同人作品聞名,每逢 FF 必出夏娜新刊,也擔當去年度的「《灼眼的夏娜》原作 20 周年應援募資計畫」公車應援廣告的主視覺圖、夏娜全彩同人插畫合集封面圖繪製等。

《Little Witch Nobeta》遊戲豪華版外盒插圖 圖/希萌創意、KS...
《Little Witch Nobeta》遊戲豪華版外盒插圖 圖/希萌創意、KS@xephyrks

《空氣少女注意報》妖狐艾兒複製簽名板 圖/希萌創意、KS@xephyrks
《空氣少女注意報》妖狐艾兒複製簽名板 圖/希萌創意、KS@xephyrks

《食用系少女》角色漫畫集-酥兒&綿兒篇封面插圖 圖/希萌創意、KS@xephyr...
《食用系少女》角色漫畫集-酥兒&綿兒篇封面插圖 圖/希萌創意、KS@xephyrks

■ 2023 FF40限定VIP活動資訊

【VIP活動A-繪師KS簽名會】

活動時間:DAY2 - 2/5(日)下午13:00-14:00

活動地點:希萌創意攤位

簽名老師:KS

參加資格:出示2023妖狐艾兒VIP卡

活動辦法:攜帶KS老師作品,可獲得老師簽名2次。

【VIP活動B-親筆簽繪抽選】

活動時間:DAY2 - 2/5(日)下午14:10

活動地點:希萌創意攤位

簽繪老師:KS

參加資格:出示2023妖狐艾兒VIP卡

活動辦法:參與現場舉辦的小遊戲,最終贏家可以獲得KS老師的親筆簽繪1枚。

注意事項:

1. 希萌創意全品項消費滿1500(含以上)可獲得限定VIP卡。

2. 簽名和領取獎品時,須出示VIP卡片證明資格,遺失不補發。

3. 簽名過之流水號官方將保存記錄,請勿重複簽名。

4. 周邊必須為該簽名者作品,違反此項可拒絕簽名。

5. 親筆簽繪圖樣為官方告示內容,恕無法更改或退換。

6. 若遭遇不可抗力,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或取消活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