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前《寶可夢》世界冠軍於紐約街頭打造真實道館!成功挑戰可獲徽章及潮鞋

圖 / WolfeyVGC
圖 / WolfeyVGC

喜愛寶可夢系列的玩家在玩遊戲時其中一個目標當然是得到每間道館的徽章,證明自己作為寶可夢訓練家的實力。如果遊戲中的道館已經全破了,那不妨也來看看這個位於紐約現實中的道館吧。

這個道館由 WolfeyVGC 建造,他是 2016 年寶可夢世界錦標賽的世界冠軍,2019 北美國際錦標賽冠軍及 6 次的區域冠軍,是史上第一位獲得地區、國家、國際和世界冠軍的選手,也是寶可夢界的傳奇。

Wolfey 與紐約一間義大利鞋店 P448 合作,打造了一間他的專屬水系道館,這個道館最大程度還原了遊戲內的機制,在挑戰館主(也就是 Wolfey )前,玩家必須先打敗 3 個訓練家,兩屆地區冠軍 Aaron Traylore、世界準決賽選手和兩屆全國冠軍 Aaron Zheng,以及國際冠軍 James Baek。

在道館門口甚至還有一個店員會告訴你關於這個道館的基本資訊還有建議寶可夢屬性,並給予挑戰者一瓶水。而鞋店外的大螢幕會轉播正在進行的比賽,唯一和遊戲不同的可能就是要在道館外排隊很長時間才能進入道館了。

而做為一個水系道館的館主,Wolfey 的隊伍組成包括狂歡浪舞鴨、大嘴鷗、戽斗尖梭、米粒龍、海豚俠以及巨炭山。雖然巨炭山本身是一隻火系寶可夢,不過因為 Wolfey 的巨炭山在太晶化後轉為水系,這才順理成章的加入這個隊伍。

當然,打敗道館館主後就會得到一個徽章。事實上,Wolfey 準備了兩種徽章,每個來參加活動的人都能得到一個紅色精靈球的徽章,而那些挑戰成功的會得到特製的紫色精靈球金框徽章,以及一雙價值 350 美元的 P448 鞋子。

可惜的是,這個現實道館只是一日快閃,不過看到有這麼多人響應挑戰道館,也許有一天,我們能看到又一間道館在鞋店裡開張。

參考資料:the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