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獵魔士:血緣》成Netflix史上口碑最差節目 網批設定太「政確」抄《力量之戒》

圖/Netflix
圖/Netflix

圖/Netflix
圖/Netflix

旨在探索波蘭奇幻小說家 Andrzej Sapkowski《獵魔士》系列的起源,由 Netflix 改編電視劇的前傳《獵魔士:血緣》於聖誕節首播,然而卻獲得奇差無比的評價,甚至成為 Netflix 史上觀眾口碑最差的節目:好評率僅 10%,比此前被罵臭頭的《惡靈古堡》影集第一季 22% 更慘。

圖/爛番茄
圖/爛番茄

根據富比士報導,《獵魔士》在失去「大超」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後試圖透過擴張 IP 宇宙來邁向不同劇情線,但該劇的差評讓 Netflix 的第一步成為災難,儘管聖誕假期收視率高,觀眾卻不買單,爛番茄為 33% 新鮮度。

綜合 The Gamer 分析報導,《獵魔士:血緣》觀眾抱怨火力主要集中在種族主義、性別歧視等社會多元的問題上,此外,也有人對該劇有女性主角感到不滿,在故事後的 1,200 年後的系列缺乏男主角(大超),如此「覺醒」的設定有抄襲亞馬遜影集《魔戒:力量之戒》的嫌疑。

圖/Netflix
圖/Netflix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