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前《極地戰嚎》3至6代執行製作人加入暴雪 領銜開發全新開放世界生存遊戲

圖/danhay.net、暴雪娛樂
圖/danhay.net、暴雪娛樂

暴雪娛樂早在 2022 年 1 月底突然宣布將開發一款全新開放世界生存遊戲,預計會在 PC 跟家用主機平台推出,同步大量招募美術、關卡設計與工程師等職位;雖然至今尚未公布這款遊戲的名稱等內容,但今(23)天又傳出前 Ubisoft《極地戰嚎》(Far Cry)系列知名執行製作人 Dan Hay 加入暴雪,負責帶領開發這款新 IP。

Dan Hay 自 2011 年起就加入 Ubisoft 開發《極地戰嚎3》擔任唯一製作人,出色的劇情與人物設定結合開放世界探索玩法,如今還是系列評價最高的一部作品;後續《極地戰嚎3:血龍》《極地戰嚎4》《極地戰嚎:野蠻紀源》…一直到最新的 6 代,他都身任該系列執行製片人與創意總監等要務,直到 2021 年底宣布離職。

圖/danhay.net
圖/danhay.net

如今暴雪娛樂總裁 Mike Ybarra 發布的 2022 年末更新消息透露,Dan Hay 獲邀擔任暴雪開放世界遊戲的專案總經理,「引領團隊為這一類型的遊戲注入暴雪魔法,同時開發我們自《鬥陣特攻》(2016)之後的第一個新 IP,2022 年這個團隊成員翻了一番,期待新的一年擴大規模!」另一方面他也公開 2022 年暴雪旗下遊戲的玩家遊玩時間累積超過 120 億小時(換算約 136.9 萬年)。

此前 Eurogamer 報導提到 Dan Hay 在離開 Ubisoft 前為《極地戰嚎》系列留下一款線上遊戲項目。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而暴雪今年初稱開放世界遊戲將「將充滿我們尚未認識的英雄、尚未挖掘的故事,和全新的冒險旅程。」附圖的概念視覺展示兩位青少年偶然發掘了一條從沉悶都市通往青翠幻想世界的通道。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