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角色未解鎖?FromSoftware兩度奪年度遊戲TGA發照祝賀 背景亂入哥P不乾淨被歪樓

圖/截取自推特@sirpaladinpatty
圖/截取自推特@sirpaladinpatty

本屆 The Game Awards 遊戲大獎話題多多,近日官方在無意間又添加一點點柴火,在祝賀 FromSoftware 兩度拿下年度最佳遊戲的照片中,將頒獎典禮迷因人物「攻其英高小弟」P 掉,網友很快就發現異狀,遂而引發一陣討論。

今年 TGA 頒獎典禮上,《戰神》克雷多斯演員 Christopher Judge 的演講、吹笛男的賣力演奏、《死亡擱淺》與《黑帝斯》續作驚喜發表,為此年度電玩盛事「炒熱氣氛」。當然,不能忘了典禮尾聲亂場的青少年 Matan Even。

雖然 Even 瘋狂的行為圈了些粉絲,但 TGA 主辦方明顯不喜歡這名年輕人蓄意搗亂。不只是發過後沒多久,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就表示打斷活動的人已經被逮捕,昨(22)日 TGA 官推慶賀 FromSoftware 兩度在遊戲大獎上封王的用圖,也把本應站在宮崎英高深後的 Even 給修掉。

根據官方給出的資訊,FromSoftware 曾在 2019 年以《隻狼:暗影雙死》奪下一座年度最佳遊戲,2022 年又以《艾爾登法環》登頂,是史上首個能夠取得複數次 TGA 年度最佳遊戲的工作室。

然而,相比這值得慶祝的資訊,網友似乎更在意官方把辣個人 P 掉了,且修圖技術稍嫌粗糙,於是留言區大歪樓。除了出動梗圖開玩笑、戲稱 Even 是還沒解鎖的角色之外,部份的人建議官方其他方法,如何讓圖片後製得更自然,或是乾脆用沒拍到 Even 的鏡頭就好。

許多人跟著起鬨之餘,還是有粉絲專心討論 FromSoftware 得更多最佳遊戲的可能性,其中便有鄉民覺得《血源詛咒》應該也贏一座。儘管沒能提早寫下紀錄,FromSoftware 實力無庸置疑,想必玩家也開始期待團隊未來會持續推出甚麼樣的優秀作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