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GA官方推特將喜迎10週年!卡普空送「藍色藥草」《異世界舅舅》本尊推文祝賀

圖 / 推特翻攝
圖 / 推特翻攝

明日 2022 年 12 月 3 日,知名的日本老牌電玩大廠世嘉 SEGA 將迎接官方推特賬號邁入第十年,在這個難得的日子,許許多多電玩公司的官方網站,也推文恭喜世嘉,跟著編編來盤點幾個特別具有代表性又有趣的轉推。

想到 SEGA 免不了聯想到《異世界歸來的舅舅》這部動漫,巧妙的把早期世嘉主機的輝煌,融入到劇情中,舅舅本人當然也要當面恭喜一下,才是厚道。

同樣身為日本大廠的 Capcom,創意的採用《惡靈古堡》系列中的草藥,把其變化成藍紫色的花朵送給 SEGA。

機會難得,屬於 SEGA 的人中之龍工作室,則送上熱茶和銅鑼燒點心來表達心意。

同屬其下的女神異聞錄角色,也要來祝賀一下囉。

遊戲娛樂大廠 KONAMI 同樣以美食點心送上祝福。

萬代南夢宮娛樂,則是推派自家的 PAC-MAN 小精靈推文慶祝。

也有不是電玩的大公司如洗衣粉大品牌「花王」、飲料大廠「可爾必思」也推文和 SEGA 互動,看來他們的人緣相當不錯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