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爾」你修但幾勒!玩家碰上《最後生還者首部曲》搞笑故障 NPC推車簡直草上飛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最後生還者首部曲》重製版於今年 9 月初正式發售,以現代化的畫面品質,重新帶玩家體驗一場橫跨美國的生死存亡之戰。但好笑的是,有網友在經典的推車關卡逃生戰中,遇上 NPC 比爾(Bill)的 BUG,推車速度飛快,讓他幸運一下子就過關了。

這個有趣的 BUG 發生在 Reddit 用戶 thewalkingellie 的遊戲中,他也把影片分享上社群平台。

遊戲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個關卡的重點,在於要和 NPC 比爾搭配合作,一邊打殭屍一邊推車,好讓車子發動逃出生天!而這位玩家應該說是幸運吧,碰上故障後,比爾彷彿綠巨人浩克上身,只見比爾一個踢腿雙手一推,整個速度開到滿直接把車子推到底,就這麼順利結束這個關卡,過程超逗趣。

除了遊戲,以本傳劇情為藍本改編的《最後生還者》 HBO 獨家影集,亦訂檔於 2023 年 1 月 15 日正式上線。官方也於今日釋出多位角色的最新海報,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保持關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