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據傳《魔物獵人 崛起》將於2023登陸PS與Xbox平台!甚至加入XGP陣容

圖 / CAPCOM
圖 / CAPCOM

電玩大廠 CAPCOM 推出的《魔物獵人 崛起》,目前可以在 NS 主機和 PC 端遊玩。而根據外媒爆料,這款多人狩獵遊戲有機會在 2023 年登上 PS 與 Xbox 主機平台。

外媒 Insider Gaming 報導指出, CAPCOM 有可能選擇在今年 12 月 8 日舉行的「The Game Awards 2022」頒獎典禮上,宣布這則重磅消息。

具體登陸的平台包括: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甚至盛傳會加入 Xbox Game Pass 陣容。且 PS5 和 Xbox Series 版本將支援 4K60 幀的次世代畫面和更優化的音效。甚至連日期也爆料出來了,傳聞具體的登陸日為 2023 年 1 月 20 日。

這則消息目前尚處於謠傳階段,也許很快在 TGA 2022 頒獎典禮上就會明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