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美國摔角手邊玩任天堂Switch邊比賽!反應靈活還能飛踢對手

圖 / Big Game Leroy
圖 / Big Game Leroy

任天堂 Switch 作為可隨身帶著走的遊戲主機,在餐廳、學校、公車上玩可能都不稀奇,但如果帶到摔角場上玩,就非常特別了吧。

Big Game Leroy 是一名曾獲選職業摔角畫報 PWI 評比的世界 500 強摔角手,以參考遊戲中角色的動作和裝備聞名,在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個影片中,大家紛紛對他將 Switch 帶到了賽場上,甚至一邊玩遊戲一邊和對手交手的景象大開眼界。

他穿著跟他的 joy-con 相同配色的粉紅和綠色褲子,站在摔角場中,就算雙手拿著遊戲機,他用著滑稽的動作來躲避攻擊,接著靠著靈活的下半身跳起來,並賞了對手一記雙飛踢。

Leroy 在賽後也說明自己當下在玩的遊戲,正是格鬥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而為了避免 Switch 受到任何傷害,他一直以來也都有在使用保護外殼。

其實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將 Switch 帶到場上,過去的 3 年來,幾乎每一比場他都會帶上這個夥伴,這種奇特的習慣為他吸引了不少粉絲。

參考資料:Gameran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