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巫師3》新世代版終於調整傑洛特的「玻璃腿」掉落傷害 消息確認玩家歡聲雷動

圖 / CDPR
圖 / CDPR

《巫師3:狂獵》的次世代更新版亮點於昨(24)日發表,新增許多對應新世代的畫面機能。而一些比較秘密的更新,也在推特上被遊戲的設計師 Philipp Weber 揭露,其中就包括玩家們討論度極高的傑洛特高「掉落傷害」終於被調低。

Philipp Weber 是《巫師3:狂獵》遊戲的主要設計師之一,他在推特簡單扼要地表示,他們在新版中已調整了傑洛特從高處掉下來的傷害值。

雖然他沒有具體說明如何調整,但可以推測應該是大幅調低了傑洛特的「玻璃腿」,畢竟在目前版本的遊戲中,我們扮演的這位獵魔人可以說是超人類,被吸血鬼咬傷都不會死,但只要跳下小小的山丘,就會莫名的扣損很多血,常輪為玩家們的笑柄。

這個修正一確定,也引起 Reddit 網友一陣歡聲雷動

至於詳細的強化數值如何,則有待 12 月中旬更新推出後進一步確認。一些比較隱晦的更新還包括,製作組預計會加入影集版《獵魔士》中備受爭議的皺巴巴尼弗迦德鎧甲。

圖 / CDPR
圖 / CDPR

《巫師3:狂獵》次世代新版本將於 12 月 14 日起在 PS、XBOX 主機及電腦平台同步推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