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沒繼承初代「暴雪10年禁言令」 嘴砲實況主Tyler1開麥大喊:我自由了!

圖/暴雪、Tyler1
圖/暴雪、Tyler1

美國知名 Twich 實況主 Tyler1 過於嘴砲而聲名大噪,其大吼大叫頻頻施壓隊友曾一度被 Riot 封鎖《英雄聯盟》ID,過去遊玩初代《鬥陣特攻》也因此被禁言 10 年,如今隨著《鬥陣特攻2》上線嘗試回鍋,結果他發現懲罰還在持續,但在他非常沮喪之餘、沒多久居然解禁了,令眾人一片嘩然。

Tyler1 被官方禁止透過文字和語音與其他人交流的處罰是 2016 年開始的,當時他也承認是自己應得的,照理來講應該只剩 4 年的時間,系統卻顯示剩餘時間多達 1,812 天(快 5 年),是因為暴雪於 2018 年重置玩家帳號,導致禁言懲罰少算一段時間。

不過就在昨(16)天,Tyler1 直播遊玩《鬥陣特攻2》時,嘗試開麥克風向隊友詢問「哈囉?你聽見我的聲音?」在沒有被 Ban 的情況下嘗試性發了送出幾條訊息,然後再度詢問隊友確認,證實他已經被「解封」並興奮地大吼大叫。

即便有部分玩家們對此不買帳,認為暴雪應該堅持原則,不該放行特殊待遇,但也有人指出禁令是針對初代施行的,《鬥陣特攻2》讓 Tyler1 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Tyler1 是海外最會噴人的實況主之一,2016 年他因暴躁的脾氣和缺乏運動家精神的舉動(惡意送頭或掛網)被大量網友檢舉,拳頭社因而祭出「封禁 ID」的處罰,讓他不能透過任何帳號、平台公開遊玩 Riot 旗下所有遊戲,一年只有一次申請解除的機會。

根據 GameRant 報導,直到 2018 年初成功解禁,Tyler1 回歸直播《英雄聯盟》首場遊戲創下 Twitch 線上觀眾人數新高,一度衝破 38 萬、打破當時 Faker 在 2017 年初開台首日創下的 24.5 萬紀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