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更新:舊地圖「努巴尼」回鍋 和尚吃霧子大招普攻不再歐拉歐拉?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今(14)日釋出更新檔,修正多項異常,同時讓舊地圖站點推車地圖「努巴尼」、死鬥地圖「墓室」回歸,另針對禪亞塔太過武僧的狀況進行調整。

根據官方更新公告,本次更新檔修復瀏覽英雄道具期間,無法購買物品等 17 項一般遊戲性問題。除此之外,競技對戰排名落點太低的問題,團隊將對受影響的玩家進行排名提升的改善措施。官方指出,未來只要玩家拿出相應牌位的表現,應能夠在第一次排名更新中提升排名。至於尚未有牌位的玩家,更新後不會出現排名落差太大的問題。

地圖方面,暴雪讓「努巴尼」和「墓室」回鍋。英雄部分則調整禪亞塔吃到「霧子」大招之後的狀態,將不會再增加攻速,意味無法打出如先前那般的「歐拉歐拉」普攻。

霧子本身也有錯誤修正,不過先前進廠維修的壁壘機兵跟托比昂並未出現在更新說明中,默默等待兩人出廠的玩家似乎還得再等等。有興趣了解更多更新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頁面說明。

《鬥陣特攻2》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