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電馭叛客2077》衍生小說「絕非巧合」將於2023發行 描寫烏合之眾搶奪軍用科技的獨立故事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多平台發售的遊戲《電馭叛客2077》近月重新回到玩家們的目光,在動畫和遊戲更新的加持下,目前已經有超過 2 千萬名玩家購買遊戲,享受夜城所帶來的腥羶色體驗。

而製作商 CDPR 日前已經公開表示,會全力拓展這個未來賽博世界觀的作品,近日他們正式公開了衍生小說《電馭叛客2077:絕非巧合》(暫譯,Cyber​​punk 2077: No Coincidence)將於 2023 年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這本小說由波蘭作家 Rafat Kosik 撰寫,是一個以夜城為背景的獨立故事,且具有一定份量的內容。

目前釋出的簡介中,故事描述一群彼此並不熟識的烏合之眾,成員有神機醫生、竄網使、退伍老兵和戰術傭兵等等,組成了強盜團體,目的是搶奪 Militech 軍用科技的神秘儀器;這夥人並不知道搶的東西有多危險,也不知道他們背後的雇主影響力多麼深厚。

《電馭叛客2077:絕非巧合》將於 2023 年 8 月出刊,將可在 Amazon 線上書城,和其他線上線下零售商展開預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