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練腿狂人?《快打旋風6》封測捏角系統被各種玩壞 韓蛛利用腳腳挑釁攻陷足控

圖/截取自推特@jiyunaJP、@alan_not_allen
圖/截取自推特@jiyunaJP、@alan_not_allen

《快打旋風6》昨(7)日起展開 Beta 封測,其中玩家可體驗捏角系統,不過自訂項目太過自由,馬上就被玩壞,誕生出各種奇行種武鬥家。

根據官方先前公開資訊,快打系列第六代作品收錄類似 2K 的生涯模式,玩家能夠自訂自己的武鬥家,調整容貌、身體彩繪、時尚要素等細節,也可向隆、春麗等角色拜師學藝。

畢竟是自己專屬的角色,玩家通常會捏得帥帥美美的。當然,還是會有人在打造人物體態上「特別有想法」,於是 do re mi so~,一堆奇形怪狀的格鬥家就這麼出現了。

這之中包含從不跳過練腿日的巨腿魔人,也有只專注在上半身的超怪比例大漢,甚至還有手長過膝、染上納美人膚色的怪物,完全就是來自外星的武打陣容,想必隆、春麗等老師看了都會再三猶豫要不要收為徒弟。

除了捏角系統具備討論度,女角「韓蛛利」的雙足也很吸睛,其中用左腳挑釁的動作,以及戰鬥設定頁面中高舉的左腿,讓各路足控直接被擄獲。總之,快來踩我吧(?)。

《快打旋風6》Beta 封測已於昨日 15:00 展開,將於 10 月 10 日 15:00 截止,提供 PS5、Xbox Series X/S 及 Steam 平台玩家測試。不過目前報名已截止,沒玩到的讀者暫時得先觀看他人遊玩精華過過乾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