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把《斯普拉遁3》當《瑪利歐賽車》玩?!玩家運用塗地功能 將對戰場改成歡樂賽道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任天堂的遊戲向來以創意著稱,《斯普拉遁3》本身的塗地玩法已經極富趣味,但玩家似乎也被激發了創意,居然想到利用塗地製作成賽道,並結合高速潛墨的刺激感,硬生生把遊戲玩成《瑪利歐賽車》(笑)。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這支影片由 J-MUSIC Ensemble 於近日上傳。可以看到兩位玩家合力將場景地圖設計成賽道的模樣,在比賽開始前,根據地圖高低起伏,把整個場地改成相當具有挑戰性的競速賽道,讓原本射擊對戰的場地,搖身變成賽車場。

比賽開始後,兩個人就這樣穿越安裝的障礙物,一邊比速度,玩起來十分歡樂。影片分享中還加上瑪利歐賽車才有的後製,看來 J-MUSIC Ensemble 絕對是任天堂的 BIG FANS!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自己也嘗試一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