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恥力無限?真人男版hololive船長「瑪琳搖」雄厚配音洗禮耳膜 網:Yagoo有對手了

圖/截取自 YouTube@LOVEMATSU STUDIOS、Marine Ch. 宝鐘マリン
圖/截取自 YouTube@LOVEMATSU STUDIOS、Marine Ch. 宝鐘マリン

hololive 三期生色氣領域擔當寶鐘瑪琳,7 月底收錄各種體位的新單曲《I'm Your Treasure Box》動畫 MV,香騷畫面至今累積破千萬次觀看,如今有日本 YouTube 頻道玩出惡搞寫實版 MV,這...這真的是我認識的船長?

來自日本的 LOVEMATSU STUDIOS 以寫實化動畫相關產物見長,過去拍過《JOJO的奇妙冒險 第六部 石之海》真人版 OP、寫實版《派對咖孔明》一支一支棒棒、翻玩《FF10》「瓦卡」迷因,甚至還真人演出《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如今寶鐘瑪琳的人氣單曲《I'm Your Treasure Box》成為 LOVEMATSU 進行創作的新目標,於本月 13 日秀出一張整妝打扮,模仿瑪琳在 MV 裡眼睛亮愛心、對觀眾獻上飛吻的照片,預告次回影片題材。

昨(24)日 LOVEMATSU 正式釋出完整版,重現約 30 秒左右的原曲部分片段,包含一味愛到不行的「瑪琳搖」。其中不只不擔心恥度問題親自扭腰擺臀,連配音跟獻唱也認真到了極致親力親為,讓觀眾聽見不一樣的瑪琳聲線。

如此傑作,讓部份的人期待船長本人能夠看到。直至截稿前雖未見本人轉推,但或許只是時間問題(?)。另外,相當 Best Girl 的演出,使得網友打趣表示 Yagoo 遇到對手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