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加拿大出現真實《Pokémon GO》補給站 現場互動還能拿寶可夢免費紀念品

圖/@OzRlate1、u/RealCaptainSteel
圖/@OzRlate1、u/RealCaptainSteel

寶可夢擴增實境遊戲《Pokémon GO》發行超過五年,至今雖然已少見有人在路上抓寶可夢,到處尋找寶可補給站肯定是各位訓練家的共同回憶,但意想不到的是,現實的路上真的出現一個寶可補給站了。

一名網友分享了他和團隊在公園擺放的實體寶可補給站,與遊戲一樣的藍色旋轉圓圈,只不過當按下前方的按鈕時,並不會掉落道具,而是裝在禮物盒中的寶可夢玩偶。

在遊戲中,寶可補給站是獲得資源的好地方,同時也可以在那邊捕捉稀有寶可夢。

現在人們依舊聚集在補給站周圍,但是不再盯著手機,而是為了欣賞這個驚豔的作品。

就像影片下的留言所說,看到這個彷彿讓人回到 2016 年,大夥瘋狂沉迷《Pokémon GO》的時期。

補給站的創作者們在宣傳海報中寫到,他們將在每個寶可夢社群日都啟用這個作品,地點會在加拿大東部的基奇纳。未來希望可以在社群日走訪北美。

不管走到哪裡,相信這個移動地標都會獲得粉絲們的歡迎,畢竟能看到遊戲物品出現在現實中,甚至還能從中得到紀念品,這簡直是粉絲的夢想。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