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奇長篇新開!?CDPR規劃《巫師》新作將不只一款 次世代版「狂獵」按預定年底問世

圖 / CD Projekt
圖 / CD Projekt

波蘭開發商 CD Projekt 的《巫師》系列,可謂近年席捲電玩圈的知名 IP。根據他們提供的財報,全球遊戲銷量目前累計 6500 萬套,而最成功的《巫師3:狂獵》就佔了 4000 萬套。

有鑑於這個系列的成功,CD Projekt 已經公佈下一款《巫師》遊戲正在開發中,並在近日接受外媒 VGC 採訪時透露,未來和《巫師》有關的遊戲,將不只一款。

就官方目前對外分享的消息,我們知道故事將圍繞在全新的「山貓」學派上。

CD Projekt 的執行長 Adam Kiciński 在受訪時談到,過去他們推出的傑洛特冒險包含了三部曲,讓玩家扮演狩魔獵人跨跡遼闊的大地和遠洋;而在全新的故事中,他們目前也發想了不只一個相關故事,暗示遊戲採多部曲發展的可能。也就是說,有機會像之前傑洛特的旅程那樣,以三個獨立長篇,串接成史詩傳奇。

圖 / CD Projekt
圖 / CD Projekt

而他們攻佔各大遊戲平台的成名作《巫師3:狂獵》,也早在一段時間前,就公佈會推出「次世代」版本。對此 Kiciński 表示,優化後會將登上 PS5、Xbox Series X/S 和電腦平台的《巫師3:狂獵》次世代版,將會如同他們先前公告的,在 2022 年末按計畫發表,並加入受 Netflix 版《巫師》影集所啟發的 DLC 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