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找死」男女!超能力漫畫《不死不運》確定動畫化 《JOJO》系列大衛製作操刀

圖/取自アニメ『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公式
圖/取自アニメ『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公式

日本漫畫家戶塚慶文少年漫畫《不死不運》(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宣布動畫化,預計 2023 年播出。

《不死不運》自週刊少年Jump 2020 年 8 月號開始連載,特寫兩名「找死」的異能者「不死」與「不運」。

一切由擁有不幸體質的女孩出雲風子(不運)為開端,因自己給身旁的人帶來不幸,決定一了百了,未料神秘男子(不死)闖入女孩的生活,打算憑藉風子不運的能力,讓自己也能掛掉。

看似相輔相成的能力,卻讓兩人都求死不得,於是只好轉移陣地再尋死,卻遭到組織「UNION」盯上,兩人因此展開逃亡。

官方昨(28)日正式宣布漫畫動畫化,同步釋出視覺宣傳並開設官方網站。動畫將由曾負責過《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炎炎消防隊》、《工作細胞》等作品的 David production 操刀,預定明年開播。

《不死不運》動畫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