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GA2022遊戲大獎預定12月8日登場 增加「最佳改編」獎項

圖/TGA
圖/TGA

The Game Awards(TGA)遊戲大獎創辦人、主持人兼知名遊戲媒體人 Geoff Keighley 今(23)日稍早在 Twitter 上宣布,2022 年 TGA 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 12 月 8 日在洛杉磯的微軟劇院( Microsoft Theater)舉行。

本次 TGA 迎來第 9 個年頭,將在全球超過 40 個影音平台上直播,包括 YouTube、Twitch、Twitter、Facebook 甚至 TikTok 等,今年也將重新開放給公眾購票入場參與,同步提供 IMAX 電影院觀影,稍晚會公佈相關的健康安全規則。

另一方面,本屆 TGA 還會增加「最佳改編」(BEST ADAPTATION)的新獎項,表揚改編自遊戲 IP 的電影、影集、Podcast、書籍、漫畫或其他娛樂媒體形式的傑出作品。今年有望看到首屆提名名單,包括 Netflix 的《惡靈古堡》系列和第二部《音速小子》電影。

TGA 是由一個由 100 多家全球媒體和遊戲產業 KOL 組成的國際評審團提名的,最早會在 11 月中旬宣布,外估《艾爾登法環》將會拿下年度遊戲大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