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S5《太空機器人遊戲間》團隊完全新作研發中 最鬧機器人進軍VR領域!?

圖 / Team Asobi(下同)
圖 / Team Asobi(下同)

遊戲《太空機器人遊戲間》(Astro's Playroom)是 PS5 玩家相當熟悉和喜愛的一款作品,不但只要擁有主機即可免費遊玩,遊戲在各方面更發揮 PS5 DualSense 手把的機能,在玩家圈評價優秀。

而今日也有好消息傳出,製作組 Team Asobi 工作室將統合他們的開發經驗,製作下一款大型遊戲。

根據GI.biz 報導,Team Asobi 的總監 Nicolas Doucet 對外說明,團隊正在製作一款完全新作,製作期目前不受開發費用或時間限制,將是他們迄今為止最有規模的遊戲,公司預計再多召募 40 位以上的專業人才來齊心完成(Team Asobi 目前約有 60 名員工)。

Doucet 表示,他在成為遊戲總監之前,曾經在樂高工作,他很喜歡樂高的創意思維,因此目前工作室會以創新和體感玩法為主要開發方向,他們每天都會挪出小部份的人力,去嘗試新的 VR 裝置或激盪 PS5 手把能帶來的新體驗。同時 Doucet 也說,新遊戲是一款商業作品,確定發售日後會公開售價。

從 Team Asobi 官方的徵才頁面能發現,他們在尋找擅長 3D 動作的資深設計師,而且希望能為遊戲帶來幽默感。從這幾個特點,或許可以猜射出一些新遊戲的調性。

《太空機器人遊戲間》在綜合評論網站 metacritic 上,玩家給予 9.2 分的好評價

盤點目前導入 PS5 DualSense 手把功能的遊戲,包括《死亡回歸》、《惡魔靈魂 重製版》等,主要都是使用自適應扳機這項特色。而《太空機器人遊戲間》則是少數運用到觸覺反饋、吹氣搖桿等功能的遊戲,讓人期待團隊未來的新作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