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再續熱血!《排球少年!!FINAL》劇場版二部曲確定製作 明年8月展開kick-off活動

圖/擷取自 YouTube@TOHO animation チャンネル(下同)
圖/擷取自 YouTube@TOHO animation チャンネル(下同)

古館春一原著少年漫畫《排球少年!!》動畫確定製作《排球少年!!FINAL》劇場版二部曲。

《排球少年!!》漫畫於 2012 年起開始連載,一路畫至 2020 年。至於動畫則是由 Production I.G 負責製作,自 2014 至 2016 年間播出 3 季,第 4 季於 2020 年則於完播。

這回官方公開《排球少年!!FINAL》劇場版二部曲製作消息,並釋出解禁映像 PV,宣告將作為動畫續篇的形式接續劇情。

根據官方公告,劇場版預計 2023 年 8 月舉行 kick-off 活動,其餘資訊則稍待片刻才會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或是官方社群媒體。

《排球少年!!》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