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恐怖名作《霧雨飄零之森》重製今秋登Steam 《殺戮的天使》作者經典全面翻新!

圖/Makoto Sanada、Vaka Game Magazine(下同)
圖/Makoto Sanada、Vaka Game Magazine(下同)

由超人氣遊戲《殺戮的天使》作者 Makoto Sanada 製作的恐怖 ADV 名作《霧雨飄零之森》即將推出重製版,Steam 頁面現已開張。

《霧雨飄零之森》在 2013 年 10 月 11 日於免費遊戲平台「Freem!」問世,玩家操控著失去雙親的主角神崎詩織來到阿座河村。在探訪村莊的過程中,將逐漸深入未知的恐怖世界。

官方指出,在重製版中,9 年前的作品從視覺到故事都進行全面翻新。首先遊戲開場後,附帶劇情的 BE 結局即伴隨各分歧點出現。除了追加最終階段的 ED 分歧線,更增設只有完成所有 ED 的玩家才能解鎖的特殊劇情。

其二,舊作的前半與後半之間插入「第二章」,玩家可自由漫步阿座河村地圖。體驗新劇情的同時,可與阿座河村的古怪村民交談,亦可遊玩「釣魚」等小遊戲。基於詩織白天的探索成果,晚上與須賀的談話有機會出現變化。

此外,複數的新登場人物將帶來全新劇情,並追加漫畫與小說從未描寫過的全新故事。同時以全面重製的地圖為基礎,對話與觸發事件的演出也煥然一新。官方強調,可體會到如《殺戮的天使》等其他後續作品的細膩製作。

《霧雨飄零之森》預計今年秋季在 Steam 上推出,由 Vaka Game Magazine 發行,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