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YT特效動畫大神化身《火影忍者》宇智波斑 耗時150天翻玩忍界大戰磅礡場面

巴西籍的創作者 Jalex Rosa 是 YT 界翻玩 ACG 題材的大神級人物,近期他再度於個人頻道上傳了新製作的影片,主題是他製作了一部《火影忍者》的相關影片,片中他化身人氣反派角色––宇智波斑,向觀眾示範何謂真人版動畫的「大師級」製作。

首先在創作初期,他先把要做的每個鏡頭都印下來,然後不幸就碰上列表機故障墨汁大噴發!只能說萬事起頭難啦。

接著他用全手工的方式,以巧手剪裁色紙和一般常見的衣物,完成了宇智波斑的服裝。雖然看似簡陋,但經過 Jalex Rosa 超群的後製能力,視覺質感提升一千倍。

妝髮他也煞費苦心的一一還原,不惜剪短自己的長髮,只為了看起來更像斑的髮型(剪髮過程依舊是 Jalex Rosa 那個中二的搞笑風。)

接著來到拍攝模仿角色動作的部分,他以簡單的器材,就完成了基本的動態捕捉,可說是現代影音創作者的良好示範。

完成素材之後,Jalex Rosa 開始無人能敵的後製剪接,只能說他的耐心和毅力超猛,無論是背景還是特效,都有很棒的呈現。

Jalex Rosa 自述在經過 150 個工作天後,他終於完成目前的進度,成品效果也相當帥氣,把他自己完全融入火影動畫的氣氛之中。

在影片片尾 Jalex Rosa 表示這支影片只是第一部份,他預定於今年 12 月 12 日上傳一部精心製作,還原《火影忍者》中忍界大戰的真人影片,當中會有高達 60 個以上他自製的鏡位轉換,力圖完成他心目中的磅礡畫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