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Xbox參展Gamescom公開《瘟疫傳說:安魂曲》等遊戲陣容 將帶來6小時情報直播!

圖/Focus Entertainment、Xbox Game Studios
圖/Focus Entertainment、Xbox Game Studios

圖/Microsoft
圖/Microsoft

本年度德國科隆電玩展 Gamescom 2022 將於本月 24 日揭開序幕,根據官方部落格公告,Xbox 確定參展並預告出展遊戲陣容。

以下為參展作品:

Xbox Game Studios 發行遊戲

《Pentiment》

《世紀帝國4》

《微軟模擬飛行》

《盜賊之海》

《Grounded》

第三方夥伴發行遊戲

《瘟疫傳說:安魂曲》

《迪士尼夢光谷》

《槍火重生》

《神筆談兵》(Inkulinati)

《The Last Case of Benedict Fox》

《Lies Of P》

《光年邊境》(Lightyear Frontier)

《Planet of Lana》

《停車行不行》(You Suck at Parking)

除公布遊戲陣容,Xbox 預計也將在活動上展開長達 6 小時的直播,提供上述部分作品以及《Minecraft》戰略新作《我的世界:傳奇》的最新情報。

直播預計將於美西時間 8 月 25 日早上 5 點開播(約台灣時間 25 日晚上 8 點),節目將支援簡體中文、日文、韓文等多種語言,亦會有手語翻譯,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Xbox 官方 YouTube、Twitch 等頻道收看。

Xbox 官方部落格

Xbox 官方 YouTube

Xbox 官方 Twitch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