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速yoyo!《聖騎士之戰 -奮戰-》一周年賣破百萬套 偽娘「布莉姬特」參戰

圖/ARC SYSTEM WORKS(下同)
圖/ARC SYSTEM WORKS(下同)

2.5D 對戰格鬥系列遊戲《聖騎士之戰 -奮戰-》發售一周年,ARC SYSTEM WORKS 宣布遊戲賣破 100 萬套,同步公開第二彈計票參戰角色「布莉姬特」(ブリジット)。

根據官方設定,布莉姬特為富家子弟,因村子裡迷信同性雙胞胎會帶來不幸,於是從小被當作女生撫養長大。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布莉姬特表現得格外開朗,但越是堅持越是意識到父母受到傷害。為了破除迷信,替村莊帶來財富,布莉姬特遂而成為賞金獵人。

雖然最終確實改變了陋習,但也失去明確的人生目標,於是便在持續賞金獵人執業的同時,摸索想要完成的事情。

根據官方說法,布莉姬特為多功能且好上手的角色,結合遠距離攻擊、高機動性以及刁鑽的溜溜球動作。

全新季票將在 8 月 9 日開始販售,收錄 4 名角色以及 2 個戰鬥關卡等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