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破壞屎光!Steam免費橫向射擊《槍魔》極度好評 霸氣拯救被「笨蛋」綁走的老婆

圖/Agelvik(下同)
圖/Agelvik(下同)

由獨立遊戲開發者 Agelvik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橫向射擊新作《槍魔》(暫譯,Gun Devil)免費登陸 Steam。

《槍魔》雖然為免費遊戲,但有著明確的故事大方向。其描述明為「笨蛋」(Dumbass)的撒旦之子進入魔法學校,打算成為強大的魔法師。想不到的是,這個笨蛋竟然綁架主角的老婆去當他的老師。

得知自己的愛人被綁走之後,主角毅然決然踏上拯救老婆之路。玩家便要化身惡魔主角,清除一路上的「笨蛋」皮條客軍團,並要回自己的妻子。

光從故事外加反派名稱的設定,便多少可以聞到本作惡搞的味道。然而,作者實際上嗑更兇,像是預告片中,可見會噴出「破壞屎光」的狗狗擋住玩家去路,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得到味道(X)。

除了參雜ㄎㄧㄤ元素作為賣點,本作在操作上也算可圈可點。無子彈限制這點可以讓玩家爽快大爆射,移動方面則能透過掌握「下墜」、「前滾衝刺」、「滯空」等動作特性,玩出節奏感跟速度感。

《槍魔》已於 2 日在 Steam 平台免費推出,評價為極度好評,雖然沒有支援中文,但不影響闖關跟操作,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