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第二季首波PV公開 黑肉學妹與先輩的打情罵俏明年1月再開!

電視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公開第二季第一彈 PV,預計明年 1 月開播。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為漫畫家ナナシ原著作品,2020 年 7 月宣布改編動畫,第一季於 2021 年 4 月首播。

故事主要描述就讀高中二年級的主角,因某日在圖書室寫作業時,書包裡的自創漫畫被學妹「長瀞同學」看到,於是身為「學長」的主角就此被學妹給纏上。

圖/擷取自 YouTube@「KING AMUSEMENT CREATIVE」公...
圖/擷取自 YouTube@「KING AMUSEMENT CREATIVE」公式チャンネル(下同)

然而,兩人可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長瀞對學長有好感,主角同樣深受學妹吸引。

官方最初在今年 6 月釋出概念視覺圖,昨(6)日公開首波 PV 預告。長瀞同學於片中先輩先輩地叫,讓人也跟著心癢癢。

聲優陣容方面,上坂堇回歸負責長瀞同學,學長 CV 同樣由山下大輝出任。此外,觀眾也將在第二季中,再度聽到小松未可子、鈴木愛奈、井澤詩織等人為角色獻聲。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第二季將於 2023 年 1 月播出,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或相關社群媒體鎖定動畫新情報。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第二季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