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寶可夢 朱/紫》新系統「太晶化」公開 雙神獸水陸空3用帶你上山下海!

圖/任天堂(下同)
圖/任天堂(下同)

《寶可夢》系列第九世代新作《寶可夢 朱/紫》今(3)日於最新一期 Pokémon Presents 公開最新情報,雙神獸真的可以騎,還是水陸空三用!

《寶可夢 朱/紫》今年 6 月初即公開過一波情報,初步揭露傳說寶可夢「故勒頓」、「密勒頓」,當初雙神獸極具交通工具的外型,就讓粉絲猜測交通工具化的可能性,還因此衍生二創。

如今寶可夢官方進一步公開遊戲情報,身為玩家夥伴的「故勒頓」、「密勒頓」不僅真的能夠駕駛,還會依據型態飛天遁地,或是變成一台水上摩托車。

除了證實神獸可以引擎發動,官方接者簡介訓練師將就讀的「橘子學院」與「葡萄學院」,外加毋須照順序攻略的 8 間道館。至於一路上會遇見的角色,這回多了校長「克拉韋爾」、班導師「吉尼亞」、前輩「派帕」、同窗「牡丹」、冰道館館主「古魯夏」等人。

帕底亞地區會出現的寶可夢方面,帕底亞樣子的烏波、超 Q 的狗仔包、浩大鯨前後亮相。

最後,官方揭曉了前一次預告片中出現的「鑽石」意象,為全新戰鬥系統「太晶化」。太晶化是讓寶可夢變得像是水晶的一種現象,所有帕底亞地區的寶可夢皆可套用該效果,得以強化屬性,同時增強招式威力。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寶可夢太晶化後會改變屬性,會改變成何種屬性依寶可夢的「太晶屬性」而定,像是皮卡丘就變為飛行屬性,頭上還長了水晶氣球。

太晶化的應用,也讓「太晶團體戰」應運而生。在該挑戰模式下,4 名玩家可協力對抗太晶寶可夢,期間不用等待夥伴行動,即可依照自己的節奏進行攻擊或回復,只要拿下勝利,就能捕捉太晶寶可夢。

《寶可夢 朱/紫》將於 11 月 18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支援 4 人連線遊玩,明(4)日開放實體預購,Nintendo eShop 現已接受數位版預購,打算入學的訓練家要抓緊機會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