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家一起閱讀空氣。在線》Steam追加自訂對戰 可以跟朋友一起看氣氛啦!

圖/G-MODE(下同)
圖/G-MODE(下同)

由 G-MODE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模擬遊戲《大家一起閱讀空氣。在線》推出 1.2.0 版更新,追加玩家敲碗多時的 Private Match 自訂對戰。

《大家一起閱讀空氣。在線》為 G-MODE 旗下人氣系列《大家一起閱讀空氣。》的多人連線新作,於 6 月 20 日在 Steam 上展開搶先體驗。

玩家最出在本作中可與最多 6 名其他玩家配對,並根據對戰列出的問題玩小遊戲,其中包括問答或益智類題型,必須試圖讓角色從面臨的困難情況中逃脫。

當每個小遊戲結束後,將重播所有玩家的操作過程,並選出作法最有趣的玩家,最後透過票數累積,成為第一名。

雖說可以多人同樂,但還只是在 EA 搶先體驗階段,連線狀況不穩定、無法私邀好友開局等問題讓玩家詬病,使得目前評價處在褒貶不一。

針對玩家的訴求,開發團隊也確實有閱讀到空氣,昨(1)日更新追加自訂對戰,同時改善排行榜顯示、投票時間等小問題。

《大家一起閱讀空氣。在線》Steam 搶先體驗 1.2.0 版本現已上線,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考 Steam 遊戲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