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繁中版10/27發售! 和平不再地下勢力興風作浪

圖/雲豹娛樂(下同)
圖/雲豹娛樂(下同)

雲豹娛樂今(28)日宣布,NIHON FALCOM CORPORATION開發的劇情 RPG《軌跡》系列最新作《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繁體中文版將於 10 月 27 日推出,限定版與數位豪華版亦將同步發售。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描述黑幫組織「阿瑪塔」的威脅消失後,卡爾瓦德共和國重拾往日的和平。然而某一天,首都伊帝斯發生 CID 特務部隊慘遭離奇虐殺的案件。卡爾瓦德警方和遊擊士協會為了料理善後而採取行動,地下社會的勢力也嗅到了新的動亂即將來臨,開始暗中興風作浪。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Ⅱ -緋紅原罪-》限定版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限定版將包含多種實體周邊,並搭配以《黎之軌跡》為主題設計的特製袖套外盒。

1.《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遊戲原聲帶 mini
2.《軌跡》系列特製桌曆 2022-2023
3. 大型超細纖維材質卡爾瓦德共和國全圖
4. DLC《空之軌跡》系列背景音樂套組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數位豪華版/季票

購買《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數位豪華版/季票,將可獲得 10 月 27 日發售日以後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架銷售的所有角色服裝、裝飾道具、空洞核心語音、背景音樂套組,惟不包含首批特典 DLC 及其他消耗類道具 DLC。

首批購買特典/早期購買特典

購買「實體一般版」、「實體限定版」的首批產品,以及在 11 月 9 日 23:59(當地時間)為止購買於 PlayStation Store 銷售的「數位一般版」、「數位豪華版」的玩家,將可獲贈 DLC「范恩專用咪 西服」和 DLC「空洞核心語音【監視目標 R.A.】」,於購買後即可下載。

·范恩專用咪西服

可將主角范恩的服裝變更為玩偶裝演員專用的呆萌「咪西服」。

·空洞核心語音【監視目標 R.A.】

能將戰術導力器《賽法》(Xipha)的系統語音變更為 CID 監視神祕人物【R.A.】的聲音。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