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好評獸人RPG續作《戰場的賦格曲2》Steam頁面開張 戰火摧殘讓溫柔少年邪化復仇?

圖/CyberConnect2(下同)
圖/CyberConnect2(下同)

由開發商 CyberConnect2 製作的 Steam 極度好評的獸人系戰略 RPG《戰場的賦格曲》(戦場のフーガ),其系列續作《戰場的賦格曲2》Steam 頁面開張,預計 2023 年內推出。

《戰場的賦格曲2》為結合戰爭、復仇和獸人的劇情向 RPG,故事設定在前作的一年之後。戰火未停歇,獸人男孩再次整裝待發幫助他們的同伴。戰爭無情摧殘之下,過程中面臨的嚴酷命運、難以忍受的痛苦,以及所愛之人的死亡,使得少年踏上復仇之路。

根據官方簡介,續作的戰鬥系統比先前更具戰略性。此外,也將提升進度與事件系統等方面的遊戲體驗。

《戰場的賦格曲2》將於明年推出,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官方今(28)日晚間 7 點預計開播系列週年直播節目,CyberConnect2 社長暨製作總監松山洋、遊戲製作人村上哲哉等來賓將出席,公開《戰場的賦格曲2》最新情報,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官方 YouTube 頻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