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彭博社爆《GTA6》至少再2年才問世 可操作首位女主角跟夥伴組鴛鴦大盜

圖/Rockstar Games(下同)
圖/Rockstar Games(下同)

根據彭博社報導,《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 GTA)系列新作《GTA 6》將採用雙主角設定,其中一名為女性角色。

彭博社消息指出,《GTA 6》開發代號為「Project Americas」,最初計畫以「北美和南美的大區域」為特色,但為使開發易於管理,便專注在現代邁阿密及其周邊地區。

另外,新作將包括系列的首位可操作的拉丁裔女性主角,並與另一名角色組成帶有「邦妮和克萊德」風格的雙人組。其中邦妮和克萊德為美國經濟大恐慌時期著名的「鴛鴦大盜」,身為情侶的兩人,於該時期的美國中部合夥劫掠。小至商店,大至銀行。

線上模式方面,原有名為「Cops 'n' Crooks」的警匪模式。但是 Rockstar 為了回應去年引起全球關注的「弗洛伊德事件」,最終決定取消該模式。

除了抽絲剝繭遊戲內容,報導亦著墨 Rockstar 的公司文化更迭。指出R 星已改善工作方式和福利,將公司重新塑造為更加進步的工作場所。措施包含彈性工時、收回額外工作時間、縮小性別薪資差距,以及僱用更多人員來分配工作量。

至於粉絲何時才能夠見到《GTA 6》,報導稱至少還有兩年的時間,但並非所有員工都抱持樂觀態度。

參考原文:Euro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