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紳士抓龍再等等!Switch節奏遊戲《按摩狂》因爭議宣布延期 官網顯示「維護中」

圖/qureate
圖/qureate

Nintendo Switch 紳士馬殺雞節奏遊戲新作《按摩狂》宣布延期發售,該作原定 8 月 4 日推出。

《按摩狂》由《探靈直播》、《對戰公主》、《窺視你的未來》等美少女遊戲開發商 qureate 製作,主打用身體奏響節奏的遊戲。玩家將扮演按摩店年輕頭家,經營家族事業以還清債務。

然而遊戲才剛正式公開不久,便因為按摩店的設定導致批評纏身,同時也被發現女角色的「名」撞名日本女團「日向坂46」的其中幾名成員。對此,qureate 已於 17 及 18 日連續發布兩則聲明表達歉意,同時確定更改角色名稱。

官方今(22)日再度公告,表示經與關係方協調後,決定延後《按摩狂》上市,強調重新審核通過會按計畫發布新作。目前遊戲官方網站顯示維護中。

與此同時,開發團隊再度向疏忽致歉,承諾將強化內部管理。然而,針對網路上中傷的不實謠言也會採取法律行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