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inecraft》兄弟檔耗時數年打造3萬格超長鐵路 地獄交通建設規模更龐大?

圖/reddit u/Any_Pudding1541(下同)
圖/reddit u/Any_Pudding1541(下同)

由 Mojang 打造的沙盒遊戲《Minecraft》一直以來不乏玩家打造出各種驚人創作,有的相當巨大,有的也簡單有趣。最近再有玩家分享驚人壯舉,在方塊世界裡開通用上萬塊方塊打造的超長鐵路。

Reddit 用戶 Any_Pudding1541 與自己的兄弟花費數年,在《Minecraft》中打造了一條長度相當驚人的鐵路。根據其解說,兄弟倆打造的鐵路總長 3 萬格方塊,讓他們可以在短時間內長距離移動。此外,地獄還有長 4 萬格方塊的更大規模建設。

作者透過一支 8 倍速影片濃縮移動過程,向觀眾展示鐵路的長度。即使已經加快速度,影片還是花近 8 分鐘才跑完。換句話說,若以正常速度播放,走完全程大約或許得花上 1 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這對兄弟檔是在生存模式下完成鐵路施工,意味他們不僅得要蒐集所有必要的資源,也無法隨意飛天遁地,同時還得在建造的過程中對抗敵人。製作者表示從 2017 年就開始在這個世界遊玩,而就從影片展示的長度以及生存模式的環境來看,經年累月的工程一點也不誇張。

其中一位網友 dTreci 在回應中推斷,即使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執行,這種規模的鐵路系統最快也得要花上 8 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無論如何,這絕對是這對兄弟費盡千辛萬苦打造的心血結晶,同時也為整個《Minecraft》社群帶來了另一個驚人的全新大型創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