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F7重製版》疑藏二部曲「重生」新彩蛋掀騷動 真相竟是小孩無心搞出的烏龍?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二部曲《Final Fantasy VII 重生》(暫譯,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本月正式公開,將於明年冬季發行。最近某位粉絲驚訝地在《FF7重製版》的標題畫面上發現疑似跟二部曲有關的「新彩蛋」,引發不小的騷動。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最後一切都只是誤會一場。

曾經撰寫過許多與《FF7》背景故事相關書籍的作者 M.J. Gallagher 最近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一張《FF7重製版》截圖,畫面上出現散發著赤紅光芒的傳送門。Gallagher 將這個神祕的現象視為與二部曲《FF7重生》有關的彩蛋,況且其中的紅色調也與二部曲的標題設計十分接近。

雖然這個煞有其事的「彩蛋」立刻讓不少期待《FF7重生》的粉絲相當興奮,但背後的真相為玩家的熱情澆了桶冷水。依照 Gallagher 後續的補充說明,疑似傳送門的效果並非新彩蛋,而是他年幼的小孩丟玩具砸到電視造成的結果。

Gallagher 向失望的玩家致歉,表示這其實是他的孩子對電視丟玩具所造成的損傷。雖然結果令人失望,但他依然認為這件事相當好笑,自己根本沒辦法因電視損壞而生氣。

就連一位來自 Square Enix 日本遊戲的行銷總監也被這個有趣的小事件所吸引,表示這對公司是另類的行銷宣傳。

至於這個短暫的「彩蛋」之所以會引發熱烈討論,是因為《FF7》核心反派賽菲羅斯(Sephiroth)將在《FF7重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 Square Enix 也強調《FF7重製版》首部曲的結局將會導向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但由於目前距離《FF7重生》正式上市還有一年以上的時間,再加上目前還沒有出現真正的相關彩蛋,粉絲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更多消息。

參考原文:The Loadou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